辣是小祺ye

祺我|祺祺牌青蛙王子

【小脸比猴子屁股还红】 这是某位马老师对我喝完酒之后的评价

自从和马嘉祺谈恋爱之后 他几乎再也没有让我碰过酒 连出去聚餐时果酒都只能喝一口

今天闺蜜的生日聚会 早在半个月以前就通知了我 

恰好今天晚上马嘉祺去公司开会去了 说不回来吃饭

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我可不能错过

坐车去闺蜜家的路上 收到了马老师的消息

🍆:【结束告诉我 我去接你】 【还有 不许喝多 否则回来有你好受的😡

🎀:【知道啦知道啦!马老师放心!】


真要是听了马老师的话才怪了 又划拳又喊口号的 一杯果酒下肚 

等马嘉祺接到闺蜜电话赶来的时候 我正光着脚丫子和朋友站在茶几上拿着话筒发疯

【就不该相信这小孩的】马嘉祺再一次懊悔信了自家小孩的鬼话

🍆:【下来宝宝 老公接你回家了】

🎀:【你干什么啊?你谁啊?你别跟我说话 别打扰老娘嗨皮】

看着自己小姑娘估计一时半会儿醒不了酒了 还是先带回去比较好

马嘉祺把小姑娘从桌上抱下来 刚刚还闹腾着不肯回去 这会儿又在马嘉祺身上蹭来蹭去

🎀:【好香好香嘿嘿嘿 和嘉祺一样 脸也软软的】

🍆:【宝宝乖 嘉祺来接你回家啦 回家我们喝蜂蜜水好不好】

给小姑娘系好安全带 又把座椅高度调低了一点 方便小孩困了想睡觉

把昨天出差带回来的青蛙毛线帽给小孩戴上 再把窗户关上

嘉祺一边开车 等红灯的间隙看着小女人睡着的红扑扑的脸 

把她身上盖着的西装外套又往上拉了拉 可不能再冻感冒了


到家把小姑娘抱上楼 想去冲杯蜂蜜水 可偏偏小姑娘拽着自己的衣服就是不撒手

我把青蛙帽子从自己头上拽下来又戴到了马嘉祺头上

🎀:【嘿嘿 嘉祺变成了青蛙王子 

马嘉祺见状真是又生气又觉得好笑 气得往我屁股上打了一掌 打的我突然清醒了些

我作势红了眼就要哭 故意扭过头不看他

🍆:【好啦好啦 哥哥不是故意要打你的 明明答应了我不喝酒还不听话 上次半夜胃疼去医院打点滴的时候忘啦?】

我像个犯错的小孩呆坐在床上 听着马嘉祺训话 

等他说完 拉拉他衣角示好 又爬起来亲了他一口

🎀:【哥哥我错了 想喝蜂蜜水 哥哥给冲去好不好🥺


下次绝对不喝了

(才怪)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