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是小祺ye

祺我|你可以永远相信童话

带着笑笑在游乐园玩了一天 回家后嘉祺照常哄笑笑洗澡睡觉

穿着一身家居服 坐在笑笑床边给小姑娘讲睡前故事

大抵在长相上多随了她爸 一双圆圆的葡萄眼眨巴着听爸爸给讲故事

看着父女俩温馨的场面 我笑着关上了门去主卧洗漱了


自从和嘉祺结婚 有了笑笑之后 便常常看着他俩玩闹时想起以前的事情

记得刚喜欢嘉祺的时候 他出道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

恰逢他高考闭关 微博不常更新动态 我便在朋友的推荐下去翻他以前发过的图文和视频

意外发现了他有一个视频合集叫《海的女儿》 

那时的我正经历低谷期 晚上常常睡不着觉 睡前便习惯性地找出视频助眠

嘉祺那时的声音还很青涩 却又不失温暖的感觉 

神奇的是 自那以后睡眠质量真的好了不少

一直到后来谈恋爱 这个习惯也继续保留了下来 

可不一样的是视频里的人躺在了我旁边 像哄小宝宝一样一边拍拍一边讲故事哄我睡觉


洗漱完出来发现嘉祺也进来了房间  端来了一杯热牛奶 他知道这是我从小的习惯

洗完的头发还没来得及吹干他见状拍了拍沙发让我坐过去 

递给我牛奶 又拿起吹风机给我吹头发

想起笑笑今天一整天开心得手舞足蹈的样子 我不禁笑出了声

“想什么呢?笑得这么开心?

 “你难得今天能休假带她出去玩 又给她买了她喜欢的娃娃 她可高兴了”

“那你开心吗?”嘉祺一边说话一边拉开了床头柜上层的抽屉

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递给我一个首饰盒 打开是一条漂亮的银色玫瑰项链

“今天过节 不光小宝贝要开心 我的大宝贝也要开心!”说罢在我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走 哥哥哄我的大宝贝睡觉去喽!”


你可以相信童话 谢谢我的嘉祺

评论(2)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